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我們學校去春遊了,大家高興的不得了。你看看我的零食,我看看你的零食,越來越興奮。

  我們班上了第三輛車,兩位帶領我們班的老師先介紹自己,一位叫李老師,另一位叫陳老師。

  上午我們去了安全教育基地,然後我班男女生分頭坐不同方向的電梯,到同一樓。我們女生先到了六樓,我們很快速的聽完了,又去了三樓,最後到了四樓和五樓。

  下午我班來到了玫瑰海灘,啊-!海真是無邊無際呀!老師叫我們來玩沙雕,還有好多好多好玩的遊戲。

  我和我的同學玩的正歡的時候,我看見徐老師,蔡老師,侯老師,都被海浪沖濕了褲子。

  突然細雨降臨我們趕緊打傘。

  雨後,李老師說等一下可能還會下雨,我們回校,我們就坐車回校了。

  三年級:雷嘉琪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