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記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趣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4月15日這天,我們小學生去西佘山去春遊。 

  我們先來到了菜園去摘菜,一開始我們排了好長時間的隊,等了好長時間才到我們去摘菜。 

  一進菜園,我不知道挑哪一種摘才好,後來在那裡的叔叔幫助下才摘好了菜。等同學們和老師們都摘好了,我們排着隊上了車。 

  到了公園門口,我看到牌坊上寫着幾個大字:佘山國家森林公園。我心裡想:這字寫得真好! 

  我們來到了活動場地旁的小樹林里,這時,周老師把我們男同學變成兩個小隊,分完組后,將餐布鋪開,開始吃中午飯。 

  過了十幾分鐘,我們小隊吃完了,我和其他小隊成員一起將垃圾用餐布裹起來,扔進垃圾桶里,另外一個小隊也收拾好了,我們兩個小隊開始分頭活動。 

  我們小隊先去玩了“懸空漫步”。就是讓你踩在掛起來的圓形木樁上,一直走過去。這個遊戲呀,使我總是失敗,幾乎就是每跨一個木樁就要摔一次!真是摔死我了呀! 

  後來,我還玩了“蹺蹺板”、“八卦陣”、“高空滑梯”、“百米大闖關”等遊戲。其中,我最喜歡玩“百米大闖關”。 

  “百米大闖關”是由許多小關組成的一個大關,裡面有“爬梯子”、“走鐵鏈”、“懸空漫步”、“乘小船”、“鑽洞”和“低空小滑梯”。 

  一開始,“爬梯子”我十分順利地過了關,但“走鐵鏈”有點失敗,有幾次掉下來了,“懸空漫步”我根本就沒有走,直接跳過了這一關,接下來的“乘小船”簡直不在話下,小船需要拉過來,我毫不費力的一個人將船拉了過來,船要拉過去,我們一起拉了過去。“鑽洞”呢,2秒鐘就鑽完了,最後的滑梯我一下子就滑到了底,真是太爽了!我於是又玩了一遍。 

  這時,我們小隊和另外一個小隊“勝利會師”了,我們又找齊了還沒有到的同學,一起到周老師那裡集合。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要回學校了,大家都依依不捨,又過了一會兒,我們乘上了車,踏上了回學校的路。 

  這次春遊即使我們玩得十分開心,但我也看到了各種不文明的舉動,比如說有的人吃完飯後,連東西也不收拾一下就走了,還有的人踢空瓶子……這些不文明習慣應該離我們越來越遠。當有人將垃圾扔在地上,你應該扔進垃圾箱,當你看到有人踢瓶子的時候,你應該勸阻他,並將垃圾扔進垃圾箱才對,這樣我們的環境就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