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樹葉秋姑娘來了!秋姑娘來了!他邁着輕盈的腳步,像一位魔術師,把所有的樹葉染成了黃色、紅色、綠色、紫色……真是美麗極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那就要數楓樹葉和紅葉李葉了。因為楓樹葉的顏色火紅火紅的,它近看像小朋友手手掌,遠看則像一團烈火熊熊的燃燒着,有的是黃色的,它已經枯萎了。 

紅葉李葉很好看。它的形狀非常平凡,但它的顏色卻是粉紅色的,很少見。紅葉李的莖很細長,小枝稍微帶有紫紅色,摸上去非常細膩光滑,它的邊有點帶刺。 

  但是我最喜歡的卻不是楓葉和紅葉李,而是樟樹葉。樟樹四季常青,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它總是那麼的蓬蓬勃勃。它的葉形狀是橢圓形的,顏色是墨綠色的,花邊綠中帶黃,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正式這股清香讓蟲子聞到就害怕。摸上去很光滑。它的用途很多,可以製作成芳香油,工業用油,還可以造船呢!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那絢麗多姿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