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春天到了,耕耘播種。小草萌發了,野花開放了,春的景象多美呀!帶給大自然無數新的生命。

  草,是多麼的頑強,它經住了多少風吹雨打,仍舊堅強的生長着,因為它找到了生命的根本。只有這樣,它才能多為人類多凈化空氣,原來春天的小草是那麼美好,它給予人們的多,留給自己的少。我要學習小草那助人為樂的精神,還有它頑強不屈的品質。

  野花也像小草一樣找到了生命的根本,它雖然沒有玫瑰花那麼艷麗,也沒有百和花那麼清淡,還沒有油菜花的團隊精神,可是它也算是為人類盡全力了,它點綴了世界,也點綴了我們的生活。我知道,自己雖然還小,但是長大后一定不能忘記大家對我的期望,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努力學習,做一個有用的人。

  公園裡,各種奇花異草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無論美醜都對自己充滿信心。對自己有信心,才會活得開心,生活的美好。

  我感受着春的氣息,發現春的奧秘,原來春天永遠是這樣奇妙美麗、生機勃勃。啊!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