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發現 

  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陳亦茜 

  春姑娘唱着動聽的歌聲,提着彩色的花籃悄悄來到了人間。小動物們聽到歌聲,伸伸懶腰,探出小腦袋,看着四周淺綠的世界;竹筍聽到歌聲,朦朧中睜開眼睛,看見身邊黃燦燦的迎春花,對同伴們喊道;“弟弟妹妹們,外面的世界真美好,快出來看啊!” 

  我也被歌聲喚醒,脫去厚厚的冬衣,來到池塘邊。啊,柳樹發芽了,一個個嫩芽有米粒般大小,像一個個碧綠的荷包,圓鼓鼓的,有的飽脹的要破裂啦,露出嫩黃的嘴兒。芽兒旁邊,白花花的柳絮一團團,有的飛走了,有的還不忍心離開似的歇息在嫩芽邊。柳條細長細長的,仔細看,發青了,一節一節的,在春風中搖弋。 

  我輕輕撥開小草,驚訝的發現,一群螞蟻正在一叢草很旁辛勤的建造家園。許多隻螞蟻頭朝里尾朝外,緊張的忙綠。它們的後腿不斷向外推土。不很久,家門口就堆着一堆像細細的沙一樣的被推出來的新土,門口外,一隻只螞蟻來來回回,把新土搬運到遠處。不遠處,有一隻螞蟻看到了新鮮的食物,趴在食物旁邊,抖動兩隻觸角,彷彿招呼夥伴。不一會兒,一大群螞蟻蜂擁而至,它們有的拉,有的推,一步步向前挪動。我被它們團結協作精神深深震撼了。 

  春天,我發現生機勃勃。春天,我發現生命在活躍。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