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美麗的季節,百花盛開,鶯歌燕舞;春天是希望的季節,萬物復蘇,生機盎然;春天是播種的季節,種子落土,大地生輝。風輕輕地吹,雨柔柔地下。春姑娘邁着輕盈地腳步來到了公園裡,來到了鄉野里,也來到了我爺爺家的院子里。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來到爺爺家玩,突然一陣嘰嘰喳喳地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定睛一看: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呀,這不是燕子嗎?我不知怎麼的,越看越不像,於是我問爺爺,這是不是燕子,只見爺爺笑眯眯地對我說:“對,這是燕子,這是我特地捉來給你玩的。”我想:燕子是益蟲呀,怎麼可以捉呢?把它放了吧!爺爺一向是最疼我的,把它放了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說做就做,只見我隨手拿了一把剪刀,躡手躡腳地把燕子放了,這時,燕子撲騰幾下翅膀,回頭望了望我,眼睛流露出喜悅,似乎要感謝我呢!我也望了望燕子,心裡高興極了。星期天,我又到爺爺家去玩,無意間又瞧見了那隻燕子,只見它嘴裡叼了幾根稻草,飛來飛去,好像很忙似的,我順着這隻燕子飛去的方向一看,一個已經隱隱約約地出現在我的眼前。不知過了多少時間,燕子已經把一個既牢固又美觀的窩築好了。我看着這活潑機靈的小燕子,不禁笑了起來。我想:我們學習也是這樣的,遇到什麼難題,就去問同學,這樣不好,我們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有恆心,這樣什麼事都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