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你看,它把黃色給了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綠色給了地上的小草,粉紅色給了美麗又鮮艷的桃花,灰色給了粗壯的樹桿。花兒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有白色、黃色的、藍色的、紫色的、、、、美麗的花兒在春雨里不停的點頭,像一位小姑娘在跟我們問好。 

  春天的雨,吹起了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它告訴我們,春天已經來了,它把正在睡大覺的青蛙叫醒了,把正在冬眠的小動物全叫醒了,筍芽從泥土裡鑽了出來,伸了個懶腰,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大雁排成一個人字形也從別的地方飛回來了。 

  春天的雨,帶給大地是一曲盛開歌,帶給小朋友是一首快樂的歌,小朋友你們可別錯過這個美好的時光哦。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