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雨 

  春天的雨,是一個仙子,她帶着溫暖和清涼。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沒留意,把春天變出來了。 

  春天的雨,是一盒五顏六色的顏料。你看,他把紅色給了玫瑰花。紅紅的花瓣像一隻只蝴蝶,飄啊飄啊,飄走了冬天的寒冷。它把綠色給了大樹,綠綠的葉子像一把把扇子,搖呀搖呀,搖來了春天的涼爽。青色是給蘋果的,看,蘋果像可愛的笑臉,橙紅是給香梨的,香梨你擠我碰,把紅色的夾子碰青了!紫梨花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紅的、黃的、藍的……紫梨花在春雨里跳着。 

  春天的雨,藏着好聞的氣味,五色迷人花香香的,喇叭花的香味更濃了。還有很多花,都躲在小雨滴里呢!小朋友的腳,常被香味勾住。春天的雨,帶給花朵是一支歡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