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興和廣場的早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和廣場的早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興和廣場的早春 

  早春時節,爸爸帶我去興和廣場觀察春天。 

  一路上,早春的風夾着濛濛細雨,吹在臉上似有幾分寒意。來到廣場,只見草坪里的小草鑽出頭來,嫩綠、嫩綠的,遠遠望去,像鋪上了綠地毯,但跑過去一看,還是有點兒枯黃。 

  石板路邊,長着一排柳樹,一棵棵披着長長的柳枝,柳枝上綴滿了一片片碧玉似的柳葉,多麼迷人呀!我情不自禁地默誦起古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柳樹對面是白玉蘭,又白又胖的花朵,掛在早春的枝頭。爸爸說:“白玉蘭是春天的信號,春天的使者,也是春天的化身。”我走到前面,聞了聞,真香啊! 

  樹枝上,一群小燕子在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的景色多美啊!草兒綠了,花兒開了,燕子飛回來了。我一定要珍惜這大好春光,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興和廣場的早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和廣場的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