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早春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印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已進入了春天,可還沒到三月,寒氣還賴在空氣中不肯離去,我們都還在猶豫着羽絨或棉衣,轉眼間,已經就是早春了。二月,是個頑皮的小淘氣,陰晴雨日而喜怒無常,以孩子般的可愛迎來了春的序曲。 

  雖說還只是二月,但在早春的魔力下,田野開始發綠了。放眼望去,田野里一片綠色,辛勤的農民伯伯在那裡播種,眼中的田野綠得也不是那麼單調。原來幾朵不知名的野花小心地從泥土裡探出了身子,伸着脖子拚命呼吸着早春的雨露空氣。 

  桃花緊跟着梅花開了,沒有“惜春長怕花開早”的顧慮,在枝頭綻開燦爛的笑顏,這裡一簇,那裡一簇,點綴着小路,也點綴着山野。 

  忽然幾聲鳥叫,打斷了我的思路,抬眼望向窗外,幾隻燕子向北方飛去,越飛越遠。燕子們輕輕掠過田野,掠過小溪,掠過屋檐,向南方揮手告別。 

  二月?]有陽春三月的柳綠花紅,沒有它那麼的熱鬧和興奮,但是一個美麗的世界,一個匆忙開始生長和萌動的季節,我期待着在美麗的早春植入一顆希望的種子,讓自己的夢想開始發芽!

您正在瀏覽: 早春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