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麗水花園中學操場上隆重舉行。運動會那天,我們全校師生個個精神抖擻地來到花園中學。

  比賽正式開始了,最精彩的比賽要算是一百米預賽,只見我們低年級的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來到起跑線上,只聽見一聲槍響,同學們像離了弦的箭似的衝出了起跑線,飛一般的跑着。我雖然個子不高顯得腿有一些短,但我的頻率很快,在我們班上也算是前幾名了。在跑的過程中我毫不懼色,抬頭挺胸,邁開大步,雙手握拳,前後擺動,雙眼瞪的大大的,雖然別的班也有高手,但我拚命向前沖,把別班的大部分同學遠遠的甩在後面。耳邊傳來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在為我鼓勁,大聲的喊着:“加油!加油!”最後我雖然還是僅差幾秒沒能進入決賽,但是我沒有氣妥,因為我已經儘力了。

  接下來是我們三年級的接力賽,我心裡慢慢的做好準備,站在起跑線邊上,這裡是有利位置,我屏住呼吸,聽着裁判的一聲口令,同學們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出了起跑線。這時輪到我接到棒時在我前面有其它班的兩位同學已經開始起跑了,我瞪着眼睛快速的跑着,目前為止我位列第三,看到這種情形,我開始加快頻率,慢慢的我超過了前面一名選手,這時我用盡了全力,拚命的向前跑着,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我衝過了終點線,順利地將手中的接力棒交到了下一位同學的手中。最後,因為我接棒遲了點還是沒有超過最前面的那位同學,但是我內心還是感到很開心。

  這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秋季運動會啊!在這個運動會裡,我們開心得不得了,沉浸在運動會的歡快和喜悅之中。期盼着下一次運動會的召開。

  麗水市中山小學三年級:黃徐帆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