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活動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活動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活動課

  今天,我們學了大自然的啟示這篇課文。老師就讓我們去感受一下大自然,我們便成群結隊地到校園裡觀察了一下。

  我和夥伴們先到食堂前,食堂前有幾棵銀杏樹。在銀杏樹下,往上面看,它的葉子是扇形的。它小小的,綠綠的。它的樹榦很高,枝幹不粗,模樣倒像一棵松樹。接着,我們向右轉,,來到了香樟樹旁。一陣微風吹來,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芳香,頓時使我神清氣爽。它像一把大傘,為人們遮擋住了太陽。告訴你吧!因為它的香味,夏天可以驅蚊,所以人們都在它下面納涼。旁邊還有楊樹。楊樹下面用細繩包住,像穿着一身衣裳,其實是不讓下面見到陽光,因為它一見陽光就會生根發芽,可上面卻套了個塑料袋,也不知道是不是在保護嫩芽。

  接着,我們去了長廊,長廊旁邊種有桃花,它的特點是先開花,再張葉,相信這點大家都知道。繼續放眼望,這裡還有春菊,小柳樹,以及一些藍色的小野花,雖然它們大小不一,可五顏六色,交相輝映,甚是可愛。

  最後,我們來到了花圃,這裡面有很多花。它們的形態各異,顏色不一。裡面有蝴蝶花,茶花,廣玉蘭,文竹,以及許多無名花。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們顯得更加艷麗,奼紫嫣紅。有時候我真搞不懂,同樣的花,為什麼它有不同的顏色?有的花很香,有的花卻很臭?難道它們是“一花多包胎”嗎?

  啊!大自然真奇妙呀!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活動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活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