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記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記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正是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時候,同時也是我們學校秋季運動會舉行的時候。

  在秋季運動會比賽場上,一項又一項的運動在操場上舉行着,有跑步、跳遠、跳高……。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我們班的仰卧起坐比賽,因為我也參加了這場比賽。

  當時,我等了好半天,才終於輪到我了。我急忙爬上墊子,把身子躺平,雙手把頭抱得緊緊的,雙腿彎曲,一個同學壓着我的腳並負責數數。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我像小雞啄米一樣地做起來。當我做了十幾個的時候,就覺得筋疲力盡,腹部酸痛了。我剛準備放棄時,聽見同學們的加油聲不絕於耳。我想:我一定要堅持到底,一定不能放棄!於是我咬緊牙關堅持做了下去。終於,一分鐘到了,我問計數的同學“我做了多少個?”同學說:“你做了36個,真棒!”我聽了后心裡美滋滋的。可是不久以後,當我聽說班上的最高紀錄是50個的時候,我心裡有一些沮喪。

  雖然這次仰卧起坐比賽我沒有拿到第一,但我在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多加練習,爭取下次超越他!

  三年級:天天向上2005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記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