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小做起,這是每個人應盡的義務。

  以前,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它清得像一面明亮的鏡子;它清得能看見河底的小魚。小魚兒有的在嬉戲、有的在吹泡泡、還有的在竊竊私語,形影不離。可見,這些小魚兒活得自由自在,可愛極了!直到有一天,當我再次看到小河時,它已經面目全非。原本清清的河水變得黑黑的、臟髒的、連小魚兒都很少看得到了,河上到處都是垃圾,還有一些死雞、死鴨,引來了許許多多的蒼蠅,弄得整條河都臭臭的,那麼造成這樣,罪魁禍首是誰呢?那就是我們人類。這樣不但破壞環境大自然,而且對身體有非常大的傷害,是害人害己的。

  從現在起,我想 :呼籲全國人民,從小做起,那怕是一點點雞皮蒜毛的事也是保護大自然的環境。

  同學們,快快一起行動起來吧!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從此以後,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環保;更美麗!

  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葉俞姍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保護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