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沂南,那裡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

  小河的水很渾濁,還很淺,裡面沒有魚,可能是水太渾濁的緣故吧。小河的水底還有許許多多被緩慢的水流沖得非常光滑的鵝卵石,踩上去很舒服。

  春天,小河的水還有點涼,可能是剛解凍的原因吧。夏天,小河的水變溫了,彷彿鵝卵石踩在腳下更光滑了。秋天,小河的水變冷了。到了冬天,小河就結冰了。一年四季,這裡的水都是在不斷變化的。

  有一年夏天,我和爺爺去河裡玩兒,我抓到了一個大貝殼。我想把它弄開,看裡面有沒有珍珠,可我怎麼弄都弄不開,甚至拿腳來踩也踩不開。它好像在洋洋得意地對我說:“嘿嘿,你打不開我吧。”哼!我把你放在家裡養,看你什麼時候張開嘴。“可它沒等張開嘴就餓死了。真是又可憐又可恨。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家鄉的小河。它雖然渾濁,但它卻永遠清清楚楚地記在我的心裡。

  三年級:劉楚怡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