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的氣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街小雨潤如酥,

  草色遙看近卻無。

  最是一年春好處,

  絕勝煙柳滿皇都。

  不知不覺,春姑娘乘着清風,帶着溫暖又翩翩而來。她捧着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把碧綠灑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

  草地上,野花露出頭來,在微風中向小草頻頻招手。它展開自己那鮮艷的衣裳跟小蜜蜂一起盡情地舞蹈,多高興呀!柳樹也不甘示弱,它不停地揮舞着自己的辮子,撫摸着躺在地上睡覺的小草。

  “嘩啦啦……嘩啦啦……。”,春雨淅淅瀝瀝地下起來。高大的白樺樹抽出新的枝條,一片片嬌嫩的小葉芽從枝條里鑽出來,想把水喝個痛快。

  春雨剛過,院子里春意盎然。幼嫩的花草戴着一串晶瑩剔透的項鏈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的露珠。

  啊!春天真美!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帶來的神奇吧!

  廣州市花都區 駿威小學 花都區迎賓大道68號馨庭花園F-1201 手機:18922300300三年級:朱悅斐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