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女同學都喜歡踢毽子,踢毽子的高手可多了!我也加入了這龐大的隊伍,不過,我踢得少一些。

  有一次,我主動要求要和踢毽子老手尹淑琦比賽。尹淑琦聽了我的話哈哈大笑,得意地對我說:“你能踢過我?說好了,不許打退堂鼓!”我答應了。比賽開始了,尹淑琦先踢,只見她把毽子往空中一扔,馬上開始踢起來,靈活的像只小燕子。“……13、14、15、16……”我驚叫起來,毽子在尹淑琦腳上真乖啊!她一下踢了25個。該我了,可真不巧,我只踢了5個,尹淑琦很容易地獲勝了。

  我一直把這個事記在心裡,經常練習,慢慢地,我踢毽子的技術好了許多。過了一段時間,我又和尹淑琦比賽。這次,我居然踢了33個,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該尹淑琦了,她原來靈活的身體變得笨重了,應該是因為長期不練的原因吧!現在的她只踢了8個,尹淑琦的臉成了“紅蘋果”。勝利的感覺真好!

  踢毽子這件事讓我想到了一句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三年級:張雨欣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