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抗震救災 眾志成城 

-------莞城英文實驗學校三(1)班陳振華 

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8.0級大地震,汶川人民平靜的生活被打破了。 

這次地震使無數人失去了親人、美麗的家園,甚至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汶川地震一瞬間使六萬多人遇難,二萬多人失蹤,三十六萬多人受傷。汶川、北川、青川等縣幾乎在一瞬間被夷為平地。 

地震發生之後,溫家寶總理帶領救援隊和醫療隊火速趕往救援第一線,並親自指揮救援工作,當時餘震綿綿,救援隊員不顧個人安危,從廢墟里搶救倖存者。胡錦濤總書記親自主持救災會議,親臨救援現場,視察災情。社會各界都及其關注汶川地震,捐款捐物,支持求援工作。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人民萬眾一心,投入這次抗震救災中,許多志願者自帶錢物去參加救災。 

我們莞城英文實驗學校於5月19日組織了支持災區的捐款的活動,全體師生踴躍捐款,我校共捐26萬多元,並於5月30日又組織了學生自製的手抄報、繪畫、小發明、小製作等作品面向家長的拍賣活動,拍賣所得的善款全部用於支持災區建設。 

胡錦濤總書記在抗震救災現場說:“任何困難都難不倒英雄的中國人民!” 全國人民團結一致,眾志成城,汶川將建設得更加美好。 

  2008.5.30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