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南航附校三(3)班 

  繆雨霏 

  2008年5月12日晚上,我在看新聞聯播的時候得到了一個令人萬分震驚的消息,當天下午2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 

  由於地震很大,造成山體滑坡,碎石滾落,公路中斷了,橋樑也中斷了,一瞬間,一座座高樓大廈變成了一堆堆廢墟,整個城市到處是殘垣斷壁。特別是在北川中學,倒塌的教學樓下壓着幾千名學生,看到一個個學生從廢墟中被抬出來,聽着廢墟里傳來的陣陣呼救聲, 我的心頓時被深深地刺痛了,不禁淚流滿面。我真想立刻飛到救災現場,搬起那一塊塊沉重的水泥板,救出那一個個被困在廢墟里的學生,可我沒有這股強大的力量,但是我一定要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 

  於是,懷着美好的希望,我把自己積攢的100元壓歲錢捐給了災區,獻出了一份愛心。希望災區的孩子們能早日重返校園,希望災區的每個人都露出幸福的笑容。 

  這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把汶川人民美麗的家園催毀了,但催不毀他們的意志。汶川,挺住!我知道你一定不會倒下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有那麼多人伸出援助之手,眾志成城,我們一定能戰勝這場特大的自然災害。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