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愉快活潑的動物書》的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愉快活潑的動物書》的讀後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讀了一本書——《世界上最愉快活潑的動物書》 。

這是一本愉快活潑的書。書中的動物插圖異常精美,文章也活潑、有趣、生動,讓人讀了還想再讀。

這是一本有趣的書。這本書的內容既豐富又幽默,再加上漂亮的插圖,就成了一篇完美的文章。

這是一本魅力十足的書。這本書深深地把我的心吸到了那圖畫和文字相結合的境地。

在這本書里,讓我印象最深的一篇就是《演技能力》。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一種名為“環頸鴴(heng)”的鳥類會用“裝病”的方法保護自己的孩子。另外,這篇文章還講了其它“演技”高的動物,比如瓢蟲、珊瑚、犰狳等。

這本書讓我收穫很多,特別是動物們活潑的身影和神奇的技能。希望更多的同學喜歡上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愉快活潑的動物書》的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愉快活潑的動物書》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