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時,我或獻上束鮮花,或給媽媽寫一封真實感人的信,或幫媽媽捶捶背,洗洗碗。今年的母親節我給最心愛的媽媽洗了一次碗。 

  吃過午飯後,我對節日里的媽媽說:“媽媽,您上班已經很辛苦了,今天洗碗的任務就交給我吧!今天是您的節日,我作為您的好孩子,該孝敬您了。 

  說著我把這些又油又膩的盤子放入一盆清澈的水裡,又學着媽媽的樣子放了幾滴洗潔精,洗潔精推開油花開始向四周慢慢散開,直到布滿水面,我在水中攪動了幾下,水中立刻出現許多雪白的小泡泡,水中的油花開始溶解,貼在泡泡上,在光的照射下發出七彩的光芒,好美!我一邊洗一邊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小蜜蜂采蜜忙,幸福的生活從哪裡來,要靠勞動來創造……”我擦乾額頭的汗水,看看潔凈的盤子,心中充滿了喜樂。 

  通過這次洗碗,我終於知道了母親有多辛苦,更增加了我對母親的愛。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