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念玉蘭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玉蘭花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校園的西北角,有一排高大粗壯的玉蘭樹。每到春季,它們就會被春姑娘一一喚醒,綻放出美麗的花朵。這時,整個校園都會聞到它們的香味兒。

  玉蘭花開是我們校園最美麗的風景。從遠處看,大朵大朵的玉蘭花,像一隻只的白鴿停滿枝頭。走近玉蘭樹,抬頭仰望,玉蘭花白得如雪,白得發亮,白得耀眼,花瓣層層疊疊,緊緊包裹住花蕊,好像一群群小朋友在一起高高興興地做遊戲;有的只開了一點點兒,像一個個向天的小白鍾;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小孩子沉睡在睡夢中……

  玉蘭花開最讓我留戀。早上或中午上學,一時入校園,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跑過去,聞一聞它的花香,頓時神清氣爽,渾身充滿力量,學習也因此變得更加愉快。中午或下午放學,每每從玉蘭樹旁經過,我都忍不住多看成幾眼,多聞幾下,試圖把玉蘭花香帶回家,與家人一起分享。

  玉蘭花潔白無瑕,香氣迷人,是我最喜愛的花兒。聽說玉蘭花還是上海的市花呢,象徵著上海人開路先鋒、奮發向上的精神。但是,我認為,校園裡的那些玉蘭花更象徵了我們果園小學“和諧奮進、追求幸福”的精神。我們會在這些精神的鼓舞下茁壯成長。

  在這深秋的季節里,我很想念玉蘭花開。我多麼希望明年的春天快快到來。因為到那時,我又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玉蘭花啦。

  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想念玉蘭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玉蘭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