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第一次洗碗  

  今年,我8歲了。媽媽常對我說:“宇恆,你都這麼大了,應該做點大人做的事,要學習獨立生活。”我想:這話說得沒錯!我能做點什麼呢?

  恰好,中午吃完飯,我看見媽媽正在收拾碗筷,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工作這麼辛苦,這點小事就讓我來做吧!”媽媽說:“好吧,就讓你試試吧!”說干就干,我學着媽媽平時的樣子,捲起袖子,繫上圍裙。把碗筷放進盆子里,倒進半盆水,加上幾滴洗潔精,左手拿碗,右手拿抹布使勁擦洗碗,只洗了幾隻碗,我就感覺到手酸腳麻,累得滿頭大汗。我心想:洗碗還真累!這時我才體會到媽媽平常是多麼辛苦!過了一會兒,我把碗筷放到水龍頭下反覆沖洗,洗好后再把碗筷分類放進柜子里。“媽媽,我洗好了碗!快來看!”我興奮地大聲叫,媽媽連忙走進廚房,拿起一隻碗摸了摸,聞了聞,笑着說:“宇恆,你洗的真乾淨,你真能幹!”  

  聽了媽媽的稱讚,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