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楊槐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楊槐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4月21日上午,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媽媽、陳媽媽等一行四人決定下午去甘井小學前面的南溪大橋去摘楊槐花。    

  經過艱苦的等待,終於在下午1時多的時候,媽媽說:“還要等一會兒才走。”於是我又苦苦的等了十幾分鐘,我們拿着口袋和工具,媽媽開着車便出發了,一路上,我覺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藍,雲朵好像比以前更白,花兒草兒都在跟我點頭微笑,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的。 

  我們下了車,拿着鐵勾和口袋,來到一棵槐樹下,看着上面白色的、一串串像似鈴鐺的槐花,口水便流了出來。媽媽把樹枝拉下來,我便摘了一個喂到嘴裡嘗了一下,味道香極了。我趕緊和陳媽媽他們一起搶着摘了出來,葉阿姨覺得無聊,便去拉樹枝,“咔嚓”一聲,樹枝斷了,我們一看,樹枝上面掛着很多白花花的花,我趕緊跑過去,使勁的摘,一不小心,便把手給刺了一下。陳媽媽說葉阿姨在搞破壞,把樹枝弄壞了,下次來就沒有啦。 

  摘了一會兒,陳媽媽細心地觀察到了槐花的蒂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青色的,陳媽媽猜想,是不是槐花有雌雄之分呢?  

  過了一會兒,我們換了一個地方繼續摘,我跑到媽媽那裡,把媽媽拉下來的還沒有來得及採的槐花弄進了我的口袋,我覺得媽媽那裡沒有什麼摘的了,便又跑到陳媽媽那裡去摘,我們正忙着,葉阿姨別出心裁,想逗我們笑,便把陳媽媽的帽子摘下來戴在自己頭上,又把墨鏡摘下來戴在自己的眼睛上,我一看便大聲叫起來,說:“葉阿姨像演雜技的。”媽媽和陳媽媽聽我這麼一說,便把目光投向了葉阿姨,結果哈哈大笑起來。陳媽媽又說,“的確有點兒像演雜技的,快,把照相機拿出來,給她照一下,做個紀念。”    

  不知不覺中,口袋便裝得滿滿的,看着這一袋子白花花、香噴噴的槐花,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心想:我今天又可以大飽口福啦,吃到媽媽用雞蛋、麵粉和槐花煎的槐花餅啦。

您正在瀏覽: 摘楊槐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楊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