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媽媽讓我去廚房洗碗。

  剛開始,我非常害怕,因為我怕媽媽說我做事太粗心,一點也不細心,可後來,事情有了好轉……媽媽把我給推到了廚房,然後對我說:“今天,你要把這些碗全部洗乾淨,一滴油也不能沾在碗上!”聽完媽媽的話后,我打起精神,開始洗碗了。我擰開水龍頭,把抹布沖洗了一下,可水花卻濺到了我的臉上,讓我變成了“大花臉”,媽媽在一旁看到了,忍不住的捧腹大笑起來。我小心翼翼地拿起了碗,用抹布在上面擦上擦下的,不一會兒,許多肥皂泡泡都出現了,把廚房瞬間變成了五彩繽紛的“七彩世界”。媽媽在一旁生氣的說:“快洗!你不好好洗碗,居然開始玩泡泡了!”我嬉皮笑臉的對媽媽做了個鬼臉,說:“洗碗、玩泡泡兩不誤!”接着我又仔仔細細地將碗洗了一遍,這次,我可是拿着抹布仔細地擦了又擦,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個亮晶晶的碗就“登場”了!我得意洋洋的對媽媽說:“媽媽,我這次洗的可乾淨了!哈哈!”

  這次“洗碗大行動”終於結束了,我也累得滿頭大汗了!

  三年級:糖彩心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