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薌城實小三年三班林琪

  2008.5.12的14時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了7.8級地震。那一刻,破碎的瓦礫掩埋了明亮的教室!那一刻,有多少孩子危在旦夕!

   這一刻,我們用愛和努力帶給你們希望!電視里出現了一個個感人的場面:一位男老師張開雙臂保護了他的學生,那四位學生在他的懷抱了幸運地活了下來,而那位令人尊敬的老師卻永遠地離開了他們。一個三歲的幼童被救出時,滿臉是傷,他默默無語,只做了一個動作,向抬着他的解放軍叔叔敬了一個禮!一個姐姐在廢墟里露出一雙大大的眼睛,他激動地說:“我知道你們會來救我的,謝謝你們!”那些解放軍叔叔不停用雙手扒開廢墟,救出一個個生命!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眾志成城,抗震救災。這幾天,街道上都設有募捐投放點,人們不約而同地停小腳步,向募捐箱投進了自己的愛心。我和媽媽也加入了其中。我們學校也發起了募捐活動,同學們都紛紛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錢。昨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募捐儀式,許曄同學代表我們二(3)班把我們的愛心投進了募捐箱里。這一刻,我們從心底默默地為災區的同胞們祈禱!在這危難時刻,我們的心和你們緊緊連在一起。

指導老師(http://eblog.cersp.com/userlog13/121475/index.shtml)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