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 

  冬姑娘戀戀不捨地走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來到人間,讓人間萬物復蘇。 

  春天,百花齊放,到處生機勃勃。瞧,桃花、木棉花、玫瑰花、牡丹花、迎春花……都開了,都展現出自己最美的地方。花兒們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藍的、紫的……五顏六色,美不勝收。 

  春天,小草出來了,它伸伸懶腰,離開了土地媽媽的懷抱,慢慢地拱出地面,臉上掛着晶瑩的露珠。小草讓山換上了新衣服,讓花兒更加漂亮,讓處處充滿了生氣。 

  春天,人們的衣服慢慢薄了,人們穿起了單衣,走到街上,讓春風輕輕地吹。小動物也伴隨春風,唱起歌來,跳起舞來。小鳥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自由玩耍,盡情享受着溫暖的春風。 

  春天,是多麼美好的季節。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