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五一”節時,我們全家正在商量到什麼地方旅遊,爸爸說:“要不今年來個紅色旅遊吧!就到瀘定橋。”說走就走,我們踏上了紅色之旅。一路上的風景很美,崇山峻林,雲霧繚繞,感覺是到了人間仙境。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瀘定橋。 

  瀘定橋座落在四川甘孜州瀘定縣,乍一看,它不過就是一座架在大渡河上的普通的鐵索橋。但當我聽了導遊阿姨的介紹后,讓我對瀘定橋有了重新的認識。原來,當年敵人為了阻止紅軍長征,拆掉了橋上的木板,並用機槍不停地掃射,許多的紅軍戰士都犧牲在這裡。但他們並沒有氣餒,而是冒着敵人的槍林彈雨在鐵鏈上爬行,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我也想到橋上去走走,可剛走到橋上,橋開始搖晃起來,我趕快扶到橋邊的鐵索鏈,看到橋下波濤滾滾的大渡河水,讓我心驚膽戰。想想紅軍飛奪瀘定橋是如此的困難,讓我對他們產生了由衷的敬佩。爸爸說:“我們在這裡拍張照吧,留個小小的紀念。”咔嚓一聲,我在瀘定橋上留了個影。 

  現在,每當我翻開相冊,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就讓我想起了紅軍,想起了紅軍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