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四川省達州市 達州市通川區第一小學三年級二班 楊琬堯

  我的家裡有許許多多的照片,但我特別喜歡的只有一張。那是我上幼兒園時參加暑期美術培訓班和同學、老師一起照的結業照。我一直把它保存得很好。

  我們這個培訓班有二十多位小朋友,個個都很聰明,但老師特別喜歡我,因為我學習特別認真。

照片上最後一排的兩位是我們的老師,男的姓羅,當時他自己還在西南師範大學美術系讀書,他教我們素描。女的姓糜,教我們蠟筆畫。

  剛到培訓班的時候,我的畫很差,但糜老師總是手把手地教我。在她的耐心輔導下,我的畫進步很大,我也更加喜歡畫畫了,平時一有空我就會畫起來。讀大班的時候,我畫的《秋天的歌》、《春天的故事》還在《渠縣報》上發表過。

  現在,每當我不想畫畫時,我總會想起這張照片,想起我的老師,我就會努力。

  指導教師:楊建華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