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日的莊稼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莊稼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高雲淡,涼爽宜人。我們一家披着明媚的陽光,迎着拂面的微風,到郊外秋遊。  

  你見過這樣的天空嗎?它瓦藍瓦藍的,那麼透亮,那麼純凈;你見過這樣的雲朵嗎?它雪白雪白的,那麼亮麗,那麼耀眼。  

  站在藍天白雲下,舉目望去,莊稼地一塊挨一塊,一片連一片,縱橫交錯,像巨大的棋盤。近處的稻子黃澄澄的,遠一點的稻子金燦燦的,再遠一點的稻子亮閃閃的。它們滾動着,跳躍着,歡笑着,一波追一波,一浪趕一浪,一層推一層,湧向天地相接的遠方。  

  稻海中,紅色的收割機昂着頭“突突突”地向前奔馳,一刻也不停,好像不知道疲倦似的。農民伯伯在田裡來來往往,忙着搬運糧食。他們的歌聲、笑聲、號子聲匯成一片,在空中回蕩。  

  我們走進莊稼地,準備去收割機那裡看看。稻子齊腰深,我們像游泳在大海里,稻子的陣陣清香,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走着走着,“呼”的一聲,驚飛起一群小麻雀,它們扑打着雙翅,“嘰嘰喳喳”,忽高忽低,轉眼間不見了身影。原來,它們落到了另一塊莊稼地,只見稻草在晃動,卻不見它的身影。這些調皮鬼似乎在和我們捉迷藏呢,真拿它們沒辦法。  

  秋日的莊稼地是熱鬧的,是令人喜悅的,是叫人流連忘返的……  

  指導老師:劉金香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莊稼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莊稼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