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牡丹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牡丹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墊江的牡丹花園裡,有數不清的牡丹花。它們聚集在一起匯成一片花的海洋。

  春天,牡丹花抽出嫩綠的新芽,舒展着自己剛發出來的小葉子,牡丹花蕾也在這時慢慢的跑了出來。一夜春風過後,滿園的牡丹花像約好似的都開了。紅的、白的、粉的、黑的十分惹人喜愛。

  夏天,牡丹花凋謝了。整個牡丹園變成綠色的,牡丹花的丹皮也在使勁的長,想在秋天的時候比一比誰的個大。

  秋天,我們爭先恐後的去挖丹皮,雖然丹皮是黑色的,但是對人體很有好處,是不錯的藥材。

  冬天,牡丹園變成光禿禿的,只有牡丹桿獨自站在哪裡,看起來是那麼的漂亮、優雅。像一位小姑娘正在等待着春天的來臨。

  牡丹園四季都是那麼的美麗誘人,它不僅是一個花園也是一個藥材庫。我愛我家鄉的牡丹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牡丹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牡丹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