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球迷”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球迷”爸爸

   我的爸爸特別喜歡看足球比賽。每逢周末電視直播足球賽,他就會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兩眼盯着電視。他也喜歡踢球,雖然他不是從事體育的專業人士,但是這一點也不會影響他對足球的喜愛。就因為這樣,我才說他是個“球迷”。

   記得有一次,電視轉播天津隊和陝西隊的比賽。他在比賽前十分鐘的時候,就坐在沙發上,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比賽開始了,他更加聚精會神地看比賽,連我們想和他說話,他都聽不見。這時天津隊進了一個球,他高興得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兩隻手握成拳頭,揮動着,接着在我們家的客廳跑兩圈。嘴裡還說著:“好球!好球!”然後才回到沙發上,繼續看比賽。突然,天津隊又有了一個進球的好機會,但是球沒有進去。他先是說:“好球!”一看球被守門員撲了出來,又說:“哎呀!真是太可惜了!”……

   這就是我的球迷爸爸,他不光對看球、踢球感興趣、認真。他在工作上也踏踏實實,認認真真。我也要像他那樣,做事情都要認真,腳踏實地。尤其在學習上要入迷,成為一個“學習”迷。

您正在瀏覽: “球迷”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