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假公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公主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國王,他有一個美麗善良的女兒,因為出生在雪花紛飛的日子裡,所以,就起名叫雪花公主。

  有一天,從桃花島來了一位桃花公主,她和雪花公主長得一模一樣,除了她們自己,誰也分不清哪個是桃花公主,哪個才是雪花公主。雪花公主很高興有一個和自己一樣大的公主一起玩,於是就和桃花公主住在一起,自己有什麼,也要叫父親給桃花公主一份。

  但雪花公主不知道的是,桃花公主人雖然長得漂亮,但心地卻很惡毒。

  這天,老國王在鄰國請了一位叫得士的王子過來,因為得士王子聰明勇敢,老國王就想把自己的女兒嫁給他,得士王子同意了,但這時桃花公主卻有意見了,她聽說得士王子是一個有名的好王子,並且是以後國家的繼承人,於是她想了個壞主意,趁雪花公主睡著了,偷偷用一種惡毒花的花粉在雪花公主的臉上塗了一個痕迹,這個痕迹,在三個月之內是洗不掉的。做完這一切,桃花公主就對國王說雪花公主是外來的桃花公主,要她把雪花公主趕出皇宮。她的陰謀得逞了,糊塗的國王看見了雪花公主臉上有痕迹,不由分說就把真的雪花公主趕出了皇宮。

  得士王子聽說了這件事,覺得很奇怪,他讓國王推遲了定好的婚期,決定弄清楚整件事情倒底是怎麼回事

  此刻,被老國王趕出皇宮的雪花公主正在無目的地走着,她是如此傷心,以至於沒有看清楚方向,就在森林裡迷路了。又餓又傷心的公主在森林裡轉了許久,都沒能走出森林。天很快黑了,雪花公主靠在一棵大樹上,睡著了。

  雪花公主醒來的時候,天已經亮了,她一睜開眼睛,就看見三隻松鼠圍在自己面前,手裡捧着很多鮮果,雪花公主早就餓壞了,謝過了三隻松鼠就趕緊吃起來。

  從此,雪花公主每天和三隻松鼠一起玩,一起摘果子,早上,公主為森林裡的所有動物唱出動人的歌聲,跳出絢麗的舞蹈,白天,公主幫助所有的小動物尋找食物,善良的公主如此勤快,很快就贏得了森林裡所有動物的喜愛,雪花公主也放下了悲傷,在森林裡面過得很開心,不過,她還是經常想念自己的父親。

  三隻松鼠看到雪花公主有時候一個人偷偷躲到大樹背後流淚,知道她是在想念自己的家鄉,決心儘力幫助她。

  得士王子開始調查公主被趕出去的原因,但是,桃花公主實在是太狡猾了,得士王子什麼也沒從她那裡查出來,於是,得士王子派了許多士兵去尋找被趕出皇宮的公主,幾個月過去了,派出去的士兵一個個都回來了,但沒有哪怕一丁點的公主的消息。得士王子決定,自己親自出宮去尋找被趕出去的公主。

  聰明的得士王子專門走小路,他知道大路已經給士兵找過了,很快,他就從不起眼的小動物的口中聽到了森林裡有一位美麗的公主的消息,它們都這樣讚美這位公主:“她的歌聲優美極了,她的皮膚像雪一樣白,她的心地最善良,她的雙手最勤快。”得士王子於是就朝森林裡走去。

  森林裡有很多的小路,得士王子也很快在裡面迷路了,轉了許久也不知道去哪裡找傳說中的公主,在森林裡度過一個迷失方向的夜晚之後,他見到了三隻活潑可愛的松鼠。

  得士王子從三隻松鼠那裡聽說了雪花公主的遭遇,又看到了臉上沒有了痕迹的公主,他終於想明白了,誰就是真正的雪花公主。他把雪花公主迎回皇宮,和她舉行了盛大的婚禮。並且也把三隻小松鼠也接到了皇宮住。至於桃花公主,得士王子在雪花公主的勸說下,並沒有殺害她,只是把她趕出了皇宮,並且讓她永遠不得進入皇宮一步。

  深圳光明新區公明街道樓村小學三年級:李雨融

您正在瀏覽: 真假公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