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球迷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球迷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時間2006年7月30日下午4點,我們和小虎隊的比賽大幕拉開。隨着教練的一聲哨響,我頓時置身於綠茵場上明媚陽光里,我的心和隊友們、到場的父母們的心一起狂熱地跳動。剛一開場,訓練有素的小虎隊員們,由兩個高大前鋒開路,我的戰友只得隨後遊動,小虎隊全場緊逼,前5分鐘打得我們沒有還手之力,並早早地讓他們一腳開射取得領先。我們直到20分鐘以後才穩住陣腳,大舉反攻。這時小虎隊主動後撤,死死佔據中路要塞,令我們的進攻始終無功而返。比賽最終以我們又連輸兩球而告終。我的媽媽忘我地扛着攝像機一路猛拍,既不吶喊加油也不扼腕嘆息,還不時沖我伸出大拇指,始終保持波瀾不驚的沉着狀態。 

  爸爸值班回家,我忍不住向他狂道比賽盛況:“今天我們狀態還好,但是傳球失誤多,防守不嚴,進攻不猛,射門又無力,最重要的是對手太強,他們都練了三年,我們才練十天,對吧媽媽?”媽媽卻不以為然地連聲誇獎:“我兒子才是場上最棒的球星。!” 

  我說:“我們隊的門將他是本場最佳門將,在小虎隊強烈的攻勢下,一次又一次的將球撲出,救了我們隊啊。”媽媽一臉茫然的望着我 :“哦,是嗎?我沒看清。”沒看清?怎麼會?整場比賽我媽都看了些啥呢?接着我和爸爸又聊起我們高個的前鋒在賽場上勇往直前的英姿,媽媽更是好奇地睜大了眼睛:“噢,有嗎?等會兒我看看錄像。” 不會吧,有人看足球賽沒看見前鋒的?我說:“媽,好歹你也是陪着爸爸熬過通宵看世界盃的球迷耶。”“那是因為我想接受你爸爸高雅愛好的熏陶!”哈哈哈,老爸: 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看你。爸爸打趣地說:“兒子,把一個球盲培養成一個偽球迷,你爸耗費了十三年的光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呀。” 

  媽媽急了:“偽球迷咋的啦,偽球迷也沒讓爭搶遙控器的血案在你家上演。貝克漢姆怎樣,羅納爾多又如何?兒子,他們來和你踢球,我的眼中照樣只有你!” 

  哦,我的球迷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球迷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球迷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