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豹表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豹表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海豹表演

  長春市東長小學三年二班

  馬銘澤

  表姐在大連工作,有一年春節,表姐回來了,她給我講了這樣一件事情。

  我表姐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大連的“老虎灘”,有一次她去時正趕上動物表演,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海豹了,它的表演實在是太精彩了!訓獸員一個手勢,它就按他的手勢做各種各樣的動作,一會兒在水裡跳來跳去,一會兒上岸上頂球、投球、敲打樂器,如果沒有人鼓掌,它就用像手一樣的鰭做出鼓掌的動作,下面就一片掌聲。但是有一點,每完成一個動作,訓獸員就要往它的嘴裡放點吃的。它還會從水裡救人,有人落水,它就用嘴巴把那個人從水裡頂出來放到岸上,它也上了岸,迎來一片掌聲,它也驕傲地搖頭搖尾,每次表演它都不知疲倦。

  聽表姐講完這件事後,我深有感觸,我要學習海豹那種助人為樂、做事認真、樂觀向上的精神,把自己培養成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指導教師:叢蓉)

您正在瀏覽: 海豹表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豹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