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海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海豹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趵突泉公園。從南門進去后,剛走幾步,就感覺很涼爽。垂柳的枝條在眼前晃來晃去,垂柳差不多五六米高,柳枝輕輕的劃過水面,給人一種溫順的感覺。 

  我們走到了海豹池,海豹池裡的水非常乾淨,海豹池周圍綠樹成蔭,空氣清新,非常美麗,一會兒看見了一隻海豹,這隻海豹長1.5米左右,體重有幾百公斤的樣子。海豹憋氣時,鼻孔是合上的,海豹吸氣時,鼻孔是打開的。過了一會兒,我扔了一片樹葉,他竟然當成了食物,游過來一聞才知道是樹葉,過了幾分鐘,他向我們展示他高超的游泳技術:身體翻滾着,一會仰泳,一會潛游,兩個鰭和尾巴還不停的搖動。它的身體是灰色的,肚皮是白的,看着真好玩! 

  趵突泉公園裡還有許多其它美麗的景點,有時間我會一一介紹給大家。

您正在瀏覽: 看海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