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後悔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後悔了 

  李卓諭(深圳育才一小三年6班

  指導老師:李新)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小區里的花兒笑開了臉,百花齊放,爭奇鬥豔,有的花兒彎着腰,彷彿在向人們鞠躬問好,有的站的筆直,像是守衛花池的小士兵,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好像要破裂似的。小草兒綠油油的,就像一塊柔軟的綠地毯,真想舒舒服服地躺上去,美美地睡上一覺。 

突然,一隻可愛的、毛絨絨的、淺黃色的小鴨子進入了我的視線,這是誰家的鴨子?它從哪裡來?我趕緊往前跑,想把它捧起來仔細瞧瞧。小鴨子發現了我,慌張地躲進旁邊的樹叢里,臉上帶着一絲恐懼,小屁股一搖一擺的,樣子很滑稽,我不禁笑了起來,說:“小鴨子,別跑!”小鴨子好像沒聽見一樣,玩命地往前跑,我在後面緊追不放,我們的距離越來越近了,眼看就要追上它了,我連忙大跨一步,突然聽到“嘎嘎嘎”的慘叫聲,我感覺腳底下踩到了什麼柔軟的東西,連忙收起腳步:“完蛋了,我踩到小鴨子了!”我不禁出了一身冷汗,只見小鴨子一隻腳縮了起來,另一隻腳金雞獨立地站在地上,痛苦地哀叫着,用氣憤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你這個壞傢伙,踩到我的腳了!”我心痛地把它捧了起來,不停地撫摸着它的小腦袋,在心裡對它說:“對不起!小鴨子,我是想和你一起玩。”這一刻我心裡十分後悔,因為我的過錯,把小鴨子踩傷了。我大聲地叫着爸爸,爸爸看了看它那受傷的小腳,對我說:“沒什麼大事,只是輕微扭傷,過一二天就好了。”雖然爸爸這樣安慰我,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很內疚,眼淚不由得流了出來,要不是貪玩,小鴨子就不會這樣了。我把小鴨子輕輕地放在柔軟的草地上,對它說:“你走吧!我以後不再追趕你了。”小鴨子看了看我,一瘸一拐地走了。 

我帶着自責的心裡回到家,趴在床上大哭了一場,我真的好後悔啊!只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葯,事情已經發生了,就沒有辦法挽回,我要吸取這次教訓,愛護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