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神奇小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奇小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喀什市第十小學

  三年級8班

  裴麗萍

  

  指導教師:李華偉

  2010年是什麼樣的呢?現如今,科技發達,人們的家也都是多種多樣的,還有一抹奇麗絢爛的光景,給主人們增添了不少快樂。

  我的家非常漂亮,它只有一個火柴盒大小。別看它那麼小,可是它的功能卻很多。你可以隨身攜帶,在外出遊玩的時候,只需找一個開闊處,說一聲“芝麻開門!”你就能走進去。

  我的家可大了!總面積多達八千六百平方米。家裡的衣櫃放滿了各種漂亮的衣服,它們還是高智能的服裝呢!當你遇到河水時,它就會變成救生衣;當你看見歹徒時,衣服會自動報警,警察會很快趕來,把壞人抓起來……

  現在我帶你們去參觀一下我的圖書館吧。書櫃里的書真可謂是應有盡有:童話書. 科技書. 漫畫 .小說, 還有數不清的連環畫……這種書上不僅印了文字,還會放出音樂,如果你看累了,它就能自動放出音樂,陶冶你的情操;如果你的視力不太好,你只需輕輕拍幾下書面,它就可以讀給你聽,而且聲音非常動聽,令人百聽不厭。你就不必帶着眼鏡吃力的看書了。

  我的家還可以自動調節溫度,並且隨着天氣 發出不同的氣味。春天是個鳥語花香的季節,卻也是過敏的高峰,但是,住在我的家就會和過敏說拜拜,因為我的家會散發出含有抗過敏元素氣體。在炎熱的夏天,我的家會變成藍色,並且散發出淡淡清香,泌人心肺,同時也會涼爽無比。寒冬中,房子會自動調換成紅色,暖洋洋的。真是既方便,省力,又省錢。

  現在,我們要努力學習科學知識,21世紀的家將由我們來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奇小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奇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