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菊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菊花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美麗形象各異的菊花,它千姿百態,色彩斑斕,它有許多顏色,如:紅色紅色、黃色、綠色······真是形形色色!

  每當秋天,形象各異花就開放了:它有許多形象,有的像一把打開的

  小傘,有的像絢麗的煙花,還有的像媽媽火紅的捲髮。果然是千姿百態色彩斑斕。

  菊花許多顏色紅色、黃色、綠色······一般黃色的菊花最常見,而其他顏色的菊花比黃色的菊花少,難道更珍貴嗎?

  菊花有很大的作用,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能泡茶。就連泡茶的茶葉都是菊花形的。喝起來是一股清香。

  走到菊花林,一朵朵菊花爭奇鬥豔,摘下一朵菊花,放在鼻子前,輕輕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簡直是沁人心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菊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