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隆明洋

  今天我們期待已久的春遊終於到了。等到這一天我們不知盼了多久,當大家聽到這消息,都經不住的歡呼起來。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的,路旁柳樹的柳絮兒如鵝毛一樣輕輕的飛舞着,輕輕的掉在地上,卻又像棉花。一棵棵柳樹的辮子在讓春風梳的整整齊齊,在春風來輕輕的搖動着。地上的小草們,微微的點頭向我們問好……

  很快我們就到了目的地,我們席地而坐。老師叫我們表演節目,各耍各的絕招。為了讓同學們都能參入表演,老師叫我們玩起了丟手絹的遊戲。首先由班長丟手絹,她悄悄的丟在了羅嬌玲同學的身後,可是她卻不知道。她讓她給抓到沒辦法只好表演節目。她背誦了一首詩,的到來同學們的一陣熱烈的掌聲。沒過多久老師覺得這樣人太多,於是就把男同學給分了一組玩。王峰宇同學和仁傑同學表演了魔術……後來我們又開始自由活動,我們在三葉草從里尋找四葉草。我們像一群小蜜蜂一樣,細細的尋找着。找啊找啊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片,高高的拿在手上炫耀着。這是我的勝利品。

  遠遠望去農民伯伯的秧田一播種了小秧苗,小秧苗嫩嫩的,黃黃的看上去又是那樣的弱小。想着想着我似乎看到一田田豐收的稻子和農民伯伯額頭上的汗水。一旁長得鬱鬱蔥蔥的翠竹,猶如一位胸有成竹的哨兵。端端正正的站在那裡,穿着綠色的軍裝,好像一個個士兵一樣,守衛着祖國!我們就像一個個花骨朵,在春天的陽光下茁壯成長!

  今天春遊我看到了許多我們平常看不到的景物。處處都是美景,整個世界都充滿生機勃勃!我和同學們一起感受春天的氣息,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