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走遠了,春姐姐帶着神奇的魔術棒來到了人間。 

  一場春雨過後,小草伸了個懶腰鑽出了地面,眨着眼睛望着這個多彩的世界。桃花開了,有紅的,有白的,紅的像霞,白的像雪。梨花也開了,潔白的花瓣像天上的雲朵一樣。迎春花抖動着金黃的花朵報告着春天來臨的好消息。一陣風過後,各色的花瓣紛紛飄落下來,好像五彩的花瓣雨從空中灑落,真是美極了。 

  這時空中傳來一陣嘰嘰喳喳地叫聲,原來是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燕子把自己的巢築在人們的房檐下,快樂地飛來飛去;麻雀也喳喳地叫着,因為經過冬天的荒涼,美好的春天來到了,它們可以有更多的食物可以吃了。 

  楊樹返青了,長出嫩綠的芽。一眨眼,嫩芽又變成了翠綠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柳樹長出了新的枝條,低垂着它的頭。人們也都在這美好的春光里抓緊工作、鍛煉和學習。 

  春天真美麗呀,我愛春天。 

  指導教師:羅紅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