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

  寒冷的冬天又要和我們說再見了,度過了炎熱的夏天,度過了涼爽的秋天,又度過了寒冷的冬天,迎接我們的是溫暖的春天。

  春天,象徵著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色,站在一望無際的田野里,梨花張開了雪白的笑臉,杏花和桃花也從不同程度地綻開了花瓣兒。抬頭仰望藍天,聽到了“布穀布穀”的叫聲,原來是布谷鳥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從“唧唧”的歌聲中,就能說明春天來了,花香把小蜜蜂引來了,小蜜蜂在許多花中翩翩起舞,忙着采甜甜的蜜,相信他們一定希望來年過的甜甜蜜蜜。

  春風吹,把枯黃小草從第地里吹出來了,又吹出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有白的,有紅的,有紫的``````五彩繽紛。春風也吹的柳樹長出了嫩葉,看看一碧如洗的天空是那麼湛藍,春雨也給萬物喝了甜甜的清水,把灰塵吹到了一個無人的角落,讓世界永遠美麗。

   春天的草那麼綠,春天的花那麼紅,春天的天那麼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