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慢慢地,冬爺爺走了,人們盼望己久的春姑娘正向人們輕快地走來! 

  春天在哪裡呢?看,小河裡的冰溶化了,小鴨子們跟着鴨媽媽下水游泳了;小魚、小蝦也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還不時地將頭探了出來,彷彿在聞着春天的氣息。 

  看,春天的迎賓公園裡那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老樹舒活舒活自己那強壯的筋骨,擺擺樹枝,上面就慢慢地長滿了綠色的葉芽;小草們也在人們不知不覺中偷偷地探出了嫩綠的小頭,像嬉笑着與春姑娘說些什麼;桃花、杏花和梨花也不甘示弱,一個個都爭奇鬥豔地競相開放,那些美麗的蝴蝶在忙着為花兒傳播花粉,那些勤勞的蜜蜂也飛來飛去忙着采蜜。就連我家的小烏龜,小龍蝦也從冬眠狀態中醒來了,開始活動了!人們也脫去厚厚的棉衣,換上美麗的春裝,小孩們都一個個跑出家門,放起了五顏六色的形態各異的風箏…… 

  啊,我找到春天了!春天萬紫千紅、絢麗多彩,讓我怎麼也看不夠,相信你也一定能發現春天!走,讓我們一起去找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