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春天是染色劑,落在小草上,小草綠了;落在花兒上,花兒紅了;落在樹上,樹葉綠了。多麼神奇的染色劑呀!春風與冬天的寒風也不一樣,冬天的寒風是灰色的,春風卻是五顏六色的,帶着綠色、紅色、白色、藍色、紫色、黃色……春風吹着小號,讓燕子回來,小號像鬧鐘一樣,叫醒了小花小草。

  春姑娘帶着風和雨來到人間,把春天打扮得真漂亮呀!

  你看,春風來到田野,一跑,植物長出了新芽;一吹,河裡的冰就融化了。河邊的柳樹低頭和小魚小蝦說悄悄話,小魚小蝦高興得游來游去的,好快樂呀!

  孩子們脫下了笨重的棉襖,在草地上開始放風箏,有老鷹、燕子、毛毛蟲、蜈蚣、飛機、白雲、太陽……風箏在天上飄葉飄呀,還和天上的雲朵俏皮的說話呢!

  輕輕地,春風吹過來,摸摸我的小臉蛋,像媽媽的手那麼溫柔。遠處的柳樹向我招手,五彩的花兒,爭芳鬥豔,好像要讓我來點評,哪朵花最美。

  這就是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為祖國做貢獻!

  保定市新市場小學三年級:李書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