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

  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果然不錯,春天太美麗了!今天下午,老師帶領我們三年級同學一起去政法找春天。 

  一路上,只見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樹木才抽出幾片葉子。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有的像小花貓,有的像花……千姿百態,有趣極了! 

  我們到了政法的毓秀湖,每一眼就看到了柳樹姑娘,它遠看像一把把大傘。千萬片柳葉,擠滿了纖細的柳枝,柳枝千條萬條,輕拂綠波。在春風的吹拂中微微擺動,那羞澀、飄逸的情態彷彿是一個窈窕少女。你瞧,春天的第一個使者來了,它就是燕子。燕子正在表演呢,有的斜着身子,在天空中飛,有的橫掠過湖面,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桃花也開了,顏色有的粉得如霞,有的紅得似火,有的白得如雪。我覺得有一種白裡透紅的桃花最神奇,雪白雪白的花瓣上,被春風給花瓣抹上了粉紅的胭脂。桃花的姿態很多,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還有的是花骨朵兒,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最後我們上了湖中的繼業島,這個島是圓形的。那裡最引人注目的是山茶花。山茶花盛開着足有碗口那麼大,像在比賽一樣,比誰開得艷,誰開美! 

  春天確實如朱熹的詩中寫的“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