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找春天

  冬爺爺無奈地走了,那時因為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一來大地上的一切都有了生機。我帶着喜悅的心情去找春姑娘的腳印。

  

  我來到了田野里,地上的泥土又濕潤又鬆軟,還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呢!乾枯的小樹,又重新長出了嫩綠的小芽,我想是因為泥土變得濕潤而鬆軟,所以才把這些小樹喚醒了吧!那枯黃的小草又重新煥發出了生機。農民伯伯來到田野,又辛勤地播種了。在這裡小樹告訴我春姑娘來過了,小草告訴我春姑娘來過了,農民伯伯們告訴我春姑娘來過了。

  我又來到小渠邊,渠水歡快地奔跑着,去找它的大地媽媽 。水碧綠而清澈,水裡有一些樹葉、草葉,有的在賽跑,有的在捉迷藏,還有的急急忙忙的,好象要趕着去上學,它們的學堂在哪裡呢?它們又是讀什麼樣的書呢?哦,我明白了,他們學的上的是農業學校,讀的是《怎樣為莊稼做貢獻的書》我真希望它們能快點學好本領來為莊稼做貢獻。小渠上方的小燕子大聲的對我說:春姑娘剛剛來過她要我好好的保護莊稼。

  最後,我來到我家的院子里,門前的柳樹婀娜多姿,一株株柳樹真像一位位美麗柔情的少女,隨着春風一搖一擺的好像在梳頭又好像在練舞。楊樹又粗又壯,一看就知道又長了一歲。果樹們精神煥發做好了結果子的準備。爸爸、媽媽笑容滿面的在這棵樹下看看,在那棵樹下說說,有時候還給小樹們做個小手術。不知名的小蟲子在頭頂上飛來飛去,它們在告訴我們春姑娘剛剛來過。

  啊!我找到了,原來春天來到了大地上也來到我的心裡。春天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