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地上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上的春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陽四射。天空一碧如洗,白雲在空中漫步,這兒一朵,那兒一群。鳥兒一面振動着翅膀,一面高聲地鳴叫着,奮力地向天空飛去,似乎不到去端不罷休。連綿起伏的高山白雲繚繞,像一個雄偉的巨人站立在天空、白雲之下。 

  綠茸茸的小草上花朵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梨花白得像雪,月季花紅得像霞。向白葵黃得像金。一隻小兔在草地上蹦蹦跳跳,一會兒就發現了嫩得讓它驚喜的青草,大口大口興奮地嚼着,滿意極了。不遠處,一棵棵楊樹枝繁葉茂,一棵棵松樹高大挺拔,他們堅定地豎立在高山下,就像大山的守護神,大地的警衛員。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早春二月,河道里刮著帶刺的風,掃在臉上像冰扎手。可是,冰河剛一開化,幾條小魚就出現在河中快活地游着,有的小魚在水中悠閑自得得吐泡泡,有的在水中自由自在地做伸展運動,有的在水中快活地轉圈圈,還有的在水中追逐打鬧,河水裡熱鬧非凡!河的對岸,花草茂盛。草叢中,不時跳出一隻小螞蚱,吱吱地叫着,像是在演奏一首動人的優美樂曲。 

  穿上春衣的小朋友和夥伴們淋浴着春暉去田野中玩耍,有的在草地上打滾,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賽跑,還有的在捉迷藏...... 

  春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優 

  只要你想寫,喜歡寫,你就能寫出佳作來。這一篇就是驗證!希望你以靈敏的觀察,敏銳緘密的體驗和感悟,寫出更多好作品! 

  王格

您正在瀏覽: 草地上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上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