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河公園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河公園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河公園的春天 

  我經常聽別人說長河公園特別美麗,就非常想去那裡看看到底有多麼漂亮?這簡直成了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 

  星期天,陽光燦爛。媽媽說帶着我和弟弟去長河公園遊玩,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我們到了那裡,首先迎接我們的就是橙黃色的迎春花,她們揮着長長的手臂,對我們親切地說:“你好!”。再往前走,路兩旁是粉紅色的杏花,香氣撲鼻。偶爾有一兩隻彩色的蝴蝶在飛來飛去。 

  我們沿着杏樹直走就到了紅鯉湖。湖邊春風拂面,垂柳穿上了綠色外衣。有幾位叔叔正在休閑地垂釣,他們已經釣到了幾條活蹦亂跳的小魚。我們跑上了水上木橋,木橋咯吱咯吱地響,好象提醒我們千萬別掉下湖去。 

  天漸漸地黑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長河公園。多麼美好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長河公園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河公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