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濕地公園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濕地公園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過午飯,我和媽媽、寶寶還有奶奶一起去濕地公園踏青。走到北門,擺攤的小販已經考好了香噴噴的台灣烤腸,非常誘人。我纏着媽媽買了兩根,解了解饞。

  走過石頭壘的小門,我們來到了公園裡。穿過短短的涼亭,眼前一片開闊: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人們在遊玩,他們有說有笑,談論着今天很暖和;橋頭的迎春花開了,嫩黃嫩黃的,有的還是花骨朵,宣誓着春天的到來;橋下面的垂柳長出嫩綠嫩綠的小芽,柳條使勁地垂下來,想要一直垂到河水裡;一陣微風吹來,河水泛起一陣陣蕩漾開的漣漪……

  路旁的小草從枯草里冒出來,鮮綠鮮綠的,麥苗一般。火棘類的小灌木也換上了綠裝。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瑤池”,有5隻天鵝在悠閑地游着。看到有遊人過來,他們優雅地靠攏來。當人們喂他們麵包渣之類的東西,他們老生老氣地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們!”孩子們在岸邊追逐着,嬉鬧着。

  濕地公園裡的春天真美啊!

  濰坊市奎文區育華學校三年級:徐春雪

您正在瀏覽: 濕地公園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濕地公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