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鋒就在這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就在這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位善良的阿姨,她樂於助人,很多人都被她幫助過。所以大家都喜歡她,也都會幫助她。

  後來,她漸漸變老了。有一次,她想到公園裡散步。她的房子比較老,沒有電梯,只有樓梯。當她走到一半的時候,碰到一個男人,對她毫不理採的樣子。老奶奶感怪,因為平時她走樓梯時,都會有人來扶她。接着,她一到了公車站,等到了車。今天車上有很多很多人,都沒座位了。可是這次,等了半天都沒有人給老媽媽讓座,她上年紀了,站都站不好,一瘸一拐的。就這時,她看見了剛才樓梯上的男人。他說:“這年頭沒雷鋒了!”老奶奶感到失望。突然,一個小孩子大叫一聲:“雷鋒就這裡!”說完,便把老奶奶拉了過來,把自己座位讓給了她。老奶奶對那個男人說道:“小孩子做的了的事情,你做不了嗎?”頓時,他的臉紅了。

  你只要幫助身邊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你就是那個雷鋒。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學校海甸分校三年級:李星逸

您正在瀏覽: 雷鋒就在這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就在這裡 暫無評論